日曜日, 10月 01, 2017

神国の旅十二日目/第十二工

今仔是佇日本上尾仔一工,十二工个旅行到今仔欲結束--矣。透早愛去車頭坐車,五點外就起床,tsò日買个sio̍k-pháng𩛩果醬食予了,配昨方買--个彼罐banana latte(弓蕉豆奶),本底是想講倒一杯偆--个留佇冰箱予小妹怹,毋過一啉,俺娘喂~有夠歹啉,現灌兩杯,偆--个倒佇茶壺內底紮去車頂抑是機場配pháng。行李是昨暝就款好--矣,欲出門个時小妹怹嘛起床,跤踏車拎落樓跤,騎第一工來仝款个路去車頭,佇第一工來个時仝款个所在共車仔包予好,行入去車頭,今仔是拜二,七點外个月台頂已經有足済人teh等車,等一下仔我欲坐--个N'ex來--矣,共車仔囥佇行李架仔頂,去揣我个位坐,放送一直提醒人客,號碼鎖个號碼若袂記得,就愛到上尾仔一站才會當開。八點半就到成田空港,佇第二terminal落車,先去報到,揣足久閣去問--人才揣著報到个櫃台,輪著我个時,小姐問我敢會使坐緊急出口彼位,好--矣無差。時間猶早閣去樓頂免稅店踅踅咧才去安検,阮个飛機是佇98號門,行有夠遠自頭行到尾才到位,有延(tshiân)一下仔才開始登機,這改我是坐窗仔辺,會使看風景,手機仔收會著GPS信號,佇地圖頂會使顯示將時个位置。這兩工仔台灣拄好有風颱過,到高雄當teh落雨,拄好小弟佇小港,坐伊个車轉去。
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